欢迎光临~潮州市潮安区粤鹏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
热线电话:13827311596

行业资讯

如何清洁不锈钢厨具的污渍?

现在每个家庭里面都喜欢用不锈钢的厨具,不锈钢的东西都很耐用,还能一直保持这清洁。但是用的时间长了,不锈钢的厨具也会出现污渍,最起码它们是长时间在厨房存放的,厨房每天都接触到油渍,不锈钢也不免受到侵入。而且不锈钢上的污渍用平常的办法是去除不掉的。今天就教大家3个去除不锈钢污渍的方法。

472309f790529822a87b43721a1533ce0b46d418.jpeg

1、不锈钢清洁膏

清理不锈钢的厨具是有专门的清洁膏的,用起来不费力,还省时间,就算是脏兮兮的不锈钢的锅底,用清洁膏把锅底涂均匀,在用抹布一擦,就轻轻松松地把脏东西擦掉。所以只要是不锈钢的物品,都可以使用清洁膏来进行清理。

2、自制的清洁剂

说到自制就明白了,就是自己制作的清洁剂,家里有很多的物品都是有清洁作用的,比如白醋,就有消毒和清洁的作用,我们就利用家里的一些调料,来自制一个不锈钢的清洁剂。

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白醋和番茄酱,在加上家中的洗洁精,把这三种物品放在一起搅拌均匀,在涂抹到油污的地方,如果想全面的清洁,可以把不锈钢的表面全部都涂抹上,然后在搁置30分钟左右,在用海绵擦掉,在用水冲洗一下,这样就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干净的不锈钢厨具了。

32fa828ba61ea8d3006bdbfe44d5784b271f58e0.png

这里要提醒大家,一般家里面用的是抹布,其实抹布擦拭的效果不如海绵的擦拭的效果,所以在用自制清洁剂的时候,要用海绵擦,效果会更好。

3、利用钢丝球

96dda144ad345982143d7d7edf2b79a8c9ef8488.png

其实不建议使用钢丝球来擦拭,钢丝球的质地很硬,它可以把不锈钢的厨具的表面划坏,看起来是一道道的印记,看起也不好看,如果不注意的情况下还会伤到手。但是钢丝球可以有效地除去不锈钢厨具上的污渍,甚至是铁锈。就算是黑兮兮的锅底,也能擦拭干净,这样就需要我们选好用具了,选择带着长柄的钢丝球,因为使用的时候不用手直接拿在钢丝球上,可以好好地保护好手不受伤,安全可靠实用。

栏目导航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杨先生

手机:13827311596

电话:0768-5632111

传真:0768-5635108

邮箱:lp@lepeng.com

地址: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仙一村周墩顶西片工业区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